澳门6766网站net_www.6766(中国)官方网站

EN - 中文
400-682-0097

力皇头条 | 定襄县政协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3-07-13

近日,山西省定襄县的政协副主席及政协委员莅临上海力皇位于山西省定襄县的工厂进行参观指导。我司山西工厂负责人周总代表集团公司对张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参观工厂


随后,周总带领张主席一行参观了我司的制造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周总简单介绍了力皇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接着,介绍了我司的目前使用的主要工艺和研发制造的重点产品,并重点介绍了力皇集团在废气治理、脱硫脱硝除尘、在线监测等业务板块内的主要案例。张主席一行还深入到了一线车间,参观了我司的现场加工制造过程。

 参观一线工厂及设备 


参观过程中,张主席首先对力皇集团的产品和服务表示了赞许与肯定。同时,也在详细询问了环保治理设备行业的发展状况及我司的具体发展情况后,向我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战略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县领导的参观访问,力皇集团更加明确了企业职责与未来进一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环保号召,以环境保护为己任,发挥自身长期积累的行业优势,拓展更多环保领域内的业务,真正做到“海陆空全面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