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6766网站net_www.6766(中国)官方网站

EN - 中文
400-682-0097

让客户看到我们的专业——产品验收

文章来源:力皇市场部 发布时间:2023-06-05

今日,天津某化工企业的项目负责人莅临上海力皇山西制造基地,针对即将发货的产品进行最后的验收。我司相关技术及销售人员对客户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即带领客户参观了基地的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

 

该项目主要处理的是45000m3/h的有机废气,主要成份是非甲烷总烃180mg/m3PM20mg/m3,甲醛30mg/m3,三乙基胺10mg/m3。针对以上情况,我司采用的工艺是氧化吸收+高效洗涤+活性炭吸附,设备主要包括氧化塔、喷淋塔、循环水泵、高压雾化泵等。

 

参观过程中,我司技术人员全面地为客户介绍了我们的产品并耐心地解答了客户提出的相关产品技术问题。我们有序的车间生产、优质的产品成果和专业耐心的解答,给客户留下了良好印象。 

上海力皇将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想客户所想,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最终与客户达成互利共赢的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

XML 地图